小弟,目前在职业炒股,很没安全感,不是担心自己的技术,而是担心未来股票市场的阴跌行情,做期货又本金不够。

所以想做一下其它的职业。

我想到大街上摆摊,携一台电脑,开展股票咨询业务,一次十元,不对不要钱。(我会开 写明我看法的“发票”,若我不对,客户可拿“发票”来退款)。

我觉得有三大难点:

1.在街上,电脑不能联网,无法看到分时图以及日线级别以下的k线图。若我在这方面谈论,则缺少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