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的操作又是悲剧。湘潭电化6个点的时候卖了,进了航天电子,北矿磁材绿盘的时候割肉了,进了中国卫星,同仁堂出了半仓。中核科技没做短差,基本平盘。
有时候很郁闷。中核科技、湘潭电化、北矿磁材早盘的形态是一样的,我卖了的涨停,没卖的跌了五个点。这种技术有没有人指导一下?
中国卫星和同仁堂是中线品种,但是又有些纠结,中国卫星最近至少能再涨15个点,但是明天不一定涨,我能否拿住?同仁堂明天估计要调整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