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股还是买势?11月4日策略
展开
现在大势转向明显,但是个股仍然有机会,但是赚钱的几率比大牛小了很多。还是觉得大账户空仓,小账户博短。
3日的操作,早盘出了航天机电。没出在最高点。这两天分析,由于仓位控制不理想,导致股票的买点和卖点都不理想,少赚了很多钱,如果前天上午有钱的话,航天机电是能赚10个点的,最后只赚了3个点。小账户3个点的时候进了粤传媒,同样的道理,也是由于前天没进,导致只赚了2个点,而且今天给不给跑的机会还是一回事。
3日的操作,早盘出了航天机电。没出在最高点。这两天分析,由于仓位控制不理想,导致股票的买点和卖点都不理想,少赚了很多钱,如果前天上午有钱的话,航天机电是能赚10个点的,最后只赚了3个点。小账户3个点的时候进了粤传媒,同样的道理,也是由于前天没进,导致只赚了2个点,而且今天给不给跑的机会还是一回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