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前天就清仓了,虽然人休息,但脑子暂时还停不下来,还是谈谈我对大盘的一点看法。对于昨天的惊魂下跌,我认为绝对是超级主力的一场表演秀,既打开大盘上升通道,也顺势洗盘,洗的是中小板的盘,因为行情这么好,广大散户大多数都铁了心在持股,不下点猛药是洗不走的,牛市不套人,只吓人,今天再次应验了,了解主力的伎俩,才能笑傲股市江湖。。。

主力拉升权重股掩护中小板出货,对于这个观点的看法,我认为就是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