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陵有色是洗盘还是出货:11月8日策略
展开
周五追了有色的同志们估计现在都是悲剧。在有色清一色高开低走的情况下,000630高开低走再高走,封住涨停却一度打开,我在000630超过开盘价瞬间半仓进了000630。希望是涨停吸货或者是洗盘吧,比较回报挺好,但是心里还是没低。
周五大账号航天机电冲高6个点先出来了,超声电子赚了5个点也先出来了,粤传媒看动静不大,出来买了铜陵有色,另外半仓进了大连国际,收盘都有2个点左右收益。
小账户在操作还是悲
周五大账号航天机电冲高6个点先出来了,超声电子赚了5个点也先出来了,粤传媒看动静不大,出来买了铜陵有色,另外半仓进了大连国际,收盘都有2个点左右收益。
小账户在操作还是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