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点担心中航精机了。周二策略
展开
中午了帖子后,到网上看了很多消息,发现看好中航精机的人实在是太多了,实在有点担心。如果有谁追入了,一定要设好止损线,我给自己设了3%,跌到这价位坚决割肉。
我今天还是没有控制好交易的欲望。昨天半仓大连国际涨4个点的时候走了,一共赚了6个点,铜陵有色平仓走的,然后进了中航精机和昊华能源,目前都没有盈利。卖大连国际的钱买了超声电子,折腾了折腾去,本来应该在超声上面至少赚6个点的,现在反而被套。强势股要
我今天还是没有控制好交易的欲望。昨天半仓大连国际涨4个点的时候走了,一共赚了6个点,铜陵有色平仓走的,然后进了中航精机和昊华能源,目前都没有盈利。卖大连国际的钱买了超声电子,折腾了折腾去,本来应该在超声上面至少赚6个点的,现在反而被套。强势股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