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
展开
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 客观说老重啤分析的也有道理, 但是进来大盘不好,技术上已经断头侧刀, 需要很久才能慢慢恢复,散户朋友需要自己把握,设好止损位,钱时你自己的,比如从最高点下来6%。 若超了, 先出来看看, 安全了再买不迟, 一定不要担心买不到。至于疫苗,现在到底如何,谁也不能100%确定。还有后面的实验联合另外的药也是有可疑的地方。单从重啤的30分钟或60分钟图看, 不是很乐观,散户朋友需要小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