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个帖让自己记忆深刻吧,奥运、世博、亚运都是股民的灾难!
展开
其实狗屁亚运,我从来就没去关注,更不想看,除了大把大把的糟蹋老百姓的钱还能做出什么?
都忘了中哪天开始的,操TNN的,和奥运一样,一开幕股市就跳水深跌。
以后凡是那群王八再开什么大型的狗屁会,一律提前清仓出来。
都忘了中哪天开始的,操TNN的,和奥运一样,一开幕股市就跳水深跌。
以后凡是那群王八再开什么大型的狗屁会,一律提前清仓出来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