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看不下去了,发个主贴。

大盘之前半年线纠结过一段时间,很正常。
但10月中期年线突破的太顺利了,一点都不纠结,很不正常。
我认为主要当时是受加息政策的影响,有不少场外资金进场了。自己翻翻9月底10月初那几天的图看看,那量能绝对不是场内资金自己折腾的结果,肯定是有大资金进来了。
年线一次性突破,回踩一下怎么了?至于把淘股吧吓得鸡飞狗跳吗?真是笑死人了,回踩年线都怕,还炒什么股票。
中石油中石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