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短的抛一下吧,明天工行猛虎出笼,大概又一根长阴杀落。
中长线不必买啦,这个短线的时间很短,顶多一两天而已,本周周线中阳无疑。
猜猜接下来哪个股带领大盘上攻?
我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