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看看今天沉闷的大盘,没有热点,看口沉闷。唯一做了一件事就是回补了缺口昨天的跳空缺口。还是那句话交易的是一个低频区,看看昨天的好板和强势板今天表现就看到 机会稍纵即逝,有的直接闷杀,留给大家都是悔恨和期待和亏损。种种所有 ,还是那句话交易进入低频区,管好自己手,要用顺从市场不要以为自己比所有人都强,不要觉得比市场上最敏感的一群人都要强。今天大盘和个股真的看的很闷,看盘期间看了一会BNA 看了一会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