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为什么老在国际上当正人君子?看看现在世界上的那些对中国有野心的国家那个不是小人得势?那个不是小动作损人利己?怎们单单中国要不就韬光杨梅,要不就真刀真枪的明打、独斗那?是傻呀?还是吃错药啦?越南不是在海上跟中国玩阴的吗?那咱就在海、陆、空同时与越南玩阴的。用损招谁不会呀?搅和呗,搅和的越南神经衰弱、夜不成眠他就会心衰肾竭。中国股市能搅和的股民死去火来,搅和个小越南鬼子又能费多大劲呀?!对越南大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