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写帖子了,今天很高兴看到如意集团又创新高,想谈一下对该公司的一些认识,不作推荐,估计持有该股的还是愿意看一看的.
该股目前前十股东无基金持股,也没有卖方报告,我的认识是基于网上收集的一些资料及自己的思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