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开始正式结束我的三年职业股民生活。。。
在一家高科技中小企业负责策划上市圈钱事宜。。。
目前公司产品有三个,年销售2亿,净利润8千万。。。
老板希望在2~3年后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圈钱3~5亿。。。
命好就可能财务自由了,我现在感觉压力挺大的。。。
欢迎大家给点建议???

以后我会公开我的交易系统和炒股心得。。。那是缴了很多学费的喔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