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9号,我两年的学驾驶的生涯就结束了,可今天的最后一次路面考试失败了,



失败的原因就说我没有左右看路口和变线看镜,天地良心,我真的都看了。



可能转头的角度没有那么大.



要考官给多一次机会,说我就要过时了,可否再给多一次机会。



可考官没有任何商量余地,非常坚决的说不行。



教练打电话到学校,也被告知不可申请延时补考。



所以,我已完全没有下一次机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