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: 灵活战斗 2011-06-17 00:00


反弹,弹完以后再杀几个月。

可预见的未来,整体不乐观。反弹 -- 阴跌 -- 反弹 --- 阴跌将是后半年的主基调。

A股在2009年以前是Easy模式,A股从2009年以后就进入了Hard模式。
别再相信什么大牛市的YY口号,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才是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