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568中珠控股的主力真是大沙笔
展开
多少的大势!
多好的形态!
多好的题材!
多好的版块!
多好的人气!
傻逼全部不考虑,早盘一股脑的乱拉,几分钟让几百手的小单全给砸回去了,什么玩意呢?
有这样洗盘的吗?煞笔之极,
洗盘也得看大势啊,顺势而为啊!
幸亏老子今天早盘15.78也给他砸了一把,下午反抽时给接着砸,清仓!砸死这种煞笔主力,这种主力,等反弹完了下跌时会被套死。就这水平还想挣钱?
到手的钱不挣,这种主力的良心坏了。
也呼
多好的形态!
多好的题材!
多好的版块!
多好的人气!
傻逼全部不考虑,早盘一股脑的乱拉,几分钟让几百手的小单全给砸回去了,什么玩意呢?
有这样洗盘的吗?煞笔之极,
洗盘也得看大势啊,顺势而为啊!
幸亏老子今天早盘15.78也给他砸了一把,下午反抽时给接着砸,清仓!砸死这种煞笔主力,这种主力,等反弹完了下跌时会被套死。就这水平还想挣钱?
到手的钱不挣,这种主力的良心坏了。
也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