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户的弱点--多动
展开
上礼拜四以来,大盘开始反弹,一直到今天结束,我在这段时间进行了一些操作,回顾一下,发现我的炒股水平和心态都是弱,弱,弱!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,也能让我牢记自己的错误。
操作1:
我原先持有的是000962东方钽业,均价24.5左右,套牢了好久了,我当时买入是因为它卖房地产业务,进军太阳能,资产优化,又有国家补助。而且跌了好久,应该有一波行情的。
6月24日出现了一次小放量,我就补仓,成本价
操作1:
我原先持有的是000962东方钽业,均价24.5左右,套牢了好久了,我当时买入是因为它卖房地产业务,进军太阳能,资产优化,又有国家补助。而且跌了好久,应该有一波行情的。
6月24日出现了一次小放量,我就补仓,成本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