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你的帖子.
就专门贬低国家.
哪个经济体是完美的?
傻不傻.看问题不仅片面.
还完全主观意识严重.开的帖子无不是贬低国家.
美国的李大湿在招呼你.
美国绿卡在等你.
同样的.美帝国500年的辉煌在等待着你和你的子孙~
快去吧。不论偷渡还是别的方法.赶紧的!

说说股票.
看好600232.舟山概念不会这么快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