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收徒弟的吗?
小散一个.今年3月入市.22岁.
从入市第一天起就做短线.之前没任何了解.
不知为何.就是对短线充满了感觉.可能和自身性格有关系.
没有专业的知识.
关于股票的书籍只看过
股票作手回忆录.日本蜡烛图技术.战胜华尔街. 专业投机原理(在看)

自认悟性不错.市场热点把握也不错.
用的技术指标只有K线.量能.均线.
问题在于.把握不好买卖点.执行力不行.也不够自信.
望有高手愿意收我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