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小散,刚开始看到很牛逼交割单的时候,会很佩服很崇拜,觉得股市真是好地方,庆幸自己见到了高手。后来,发现高手真的好多,甚至遍地都是,发现7赚2平1亏是股市的常态,高手的交割单看多了甚至有恶心的感觉,见到炫耀贴就有恶心的感觉。请问童鞋们,我是不是要有仇富的毛病啊,真的好怕。不知道这种这种心理的变化到底正不正常。求大家开导 ,真诚的求开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