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天乐可以查看他的发言.
至少我只要进别人帖子有看到他的发言,
无不是冷嘲热讽或者一顿质疑.
试问红四军.
你是来论坛和大家交流的?
还是来打架或者是无理取闹?
不觉得自己像个跳梁小丑吗?
怎么你的行为会这样令人作呕。

最近连续在别人帖子里面看到这个的回复
让人着实火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