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· 原创: 齐柏林飞船 2011-07-18 18:35 只看该作者(-1) 】 不求牟利.无偿为广大散户谋福利.那你还要求最好是资金量大的?

自己打自己脸?
原帖由乔治黄盛顿在2011-07-18 18:17发表
想向老黄交流的朋友,可以联系我

最好是武汉本地的,资金量大的
原帖由乔治黄盛顿在2011-07-18 17:32发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