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到昨天还是盈利5个点的
MD.因为大盘因素
割掉了600684损失将近4个点。
然后又买入另外一个股票
浮亏一个点~
最近一直在控制回撤
总体来说不错
但是进攻就太烂了。
我真傻.B
下周开始继续买深市的股票!


看好低价除权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