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深交所:股民应审慎参与创业板”!好吧,这两天第几回了?真的不想说了。

郭主席这两天疯了一样,就差打开股民的账户直接下单买银行股了。见过黑嘴,没见过这么霸道的黑嘴。

在他心中,创业板就该和香港一样,几天没一笔成交。银行股就该和汇丰一样,人人买,一路拿。

创业板不死,郭黑嘴不停。大家明天清仓,全部杀建设银行吧,让他闭嘴吧,实在烦死了。

现在各位券商的朋友都看明白了,这个主席是无间道,心里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