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股指期货高手拜师
展开
07年6000点入市,虽然花了无数的时间在股票上,但是一路摔跟头,一无所知地亏钱。不断地亏钱之后,08年看过很多技术方面的书籍,结果还是亏钱,换研究基本面,还是亏钱。09年轻仓,巧妙躲过主升浪。10年股指期货出来后的大跌也套在其中。有种吓破胆的感觉,之后总是轻仓操作,不敢重仓,因为一重仓,杯具就会发生。11年下半年更是杯具。空仓很久之后,感觉牛市来了,至少是一波反弹,本周才重新回到股市。但是发现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