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里看帖1年多了,发行最近有价值帖子少了不少
展开
本人93年的入市,一直以来都是超短线,职业炒股6-7年。每天买股票10只以上,多数为练手品种。准备开始发帖,只是每天的交易感受。我不预测大盘。
今天大盘感觉是2会维稳阳线的概率大,短期不看好上涨空间。最近关注的主要是补涨的次新,大约上市几个月,低位没有怎么涨的。还有就是关注些将要除权的。
今天大盘感觉是2会维稳阳线的概率大,短期不看好上涨空间。最近关注的主要是补涨的次新,大约上市几个月,低位没有怎么涨的。还有就是关注些将要除权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