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美元的苹国和每人一耳光的新股新政
展开
彼岸的苹果直奔1000美金了,我们在畅想着中国的乔何时降临,
就在此时新股上市新政出来了,除了特痴呆的,基本每人一耳光.
哦,买糕的,这2者有关系吗?
很有,其实新股上市新政就是一缩影,你想啊,没有开放,博大,自由的市场,中国的苹国远着呢.
我很想念小平.
我相信只有尽可能的放弃枷锁,才能弹出美妙的乐章!
[图片]
就在此时新股上市新政出来了,除了特痴呆的,基本每人一耳光.
哦,买糕的,这2者有关系吗?
很有,其实新股上市新政就是一缩影,你想啊,没有开放,博大,自由的市场,中国的苹国远着呢.
我很想念小平.
我相信只有尽可能的放弃枷锁,才能弹出美妙的乐章!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