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花散尽,清明上坟准备点上山炮吧
展开
昨天下午看了一下午直线飙升的“烟花”,今天九成都耗尽火药直掉下来,砸疼一堆凑热闹的。
下午实在看着寂寞,随手稍微买了点,收盘套了近2个点。
手贱不能怨政府,还好仓位不重,明天扔了算了。做股票,总是要回撤的。
烟花放完,热闹也要散了。估计最多零星还有几个亮点,聚集的人们也会渐渐散去。
清明节休5天,要上山祭祖,或许到时候能放几个上山炮。
下午实在看着寂寞,随手稍微买了点,收盘套了近2个点。
手贱不能怨政府,还好仓位不重,明天扔了算了。做股票,总是要回撤的。
烟花放完,热闹也要散了。估计最多零星还有几个亮点,聚集的人们也会渐渐散去。
清明节休5天,要上山祭祖,或许到时候能放几个上山炮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