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安静的大便,

沉湎于怀念。

每当大便,

我都会感到很忧伤很忧伤,

好像体内每个细胞都从体内流失了。

我不喜欢一次拉完的感觉,

我会留一段在体内,

选择上一小时网,

然后回到厕所继续忧伤着。

下午十分,

微微刺眼的太阳,

有点温暖,

有点迷茫,

我会在这个时候大便,

每次的这个时侯我都会用45度角仰望天空,

那是一种多么痛彻心扉的忧伤啊,

当大便噗噗从我体内下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