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身受重伤之人为何两次被人当尸体扔掉?
展开
前些天看了新闻一个18岁的女学生,因周末在回家路上遭遇歹徒,后被殴打遗弃,奄奄一息却被我们的人民警察两次当流浪女的尸体扔掉,他们认定尸体的同时已经有村民告之未死,却没有任何一个执法人员理会?执法人员的冷漠,这就是为人民服务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