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下周再多说两句
展开
现在有两种声音,一个声音是大牛初现,另一个声音是谨防诱多。多、空分歧实属平常,不管各自摆出什么理由,作为炒股的散民都应该自己多看看盘面、多分析分析数据,得出一个自己的结论,而不是人云亦云。。。。。。我认为散户不要把预测推算的太长,那没有用。你又不是操盘的,眼下还不知自己是死是活的,想那么远干什么?,再说了,想的远不见得想的对,面对那么多不确定因素,说也不要把话说绝对了,最好就是走一步说一步。。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