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开盘,排靠前的两张大单瞬间撤掉,在后面的我就怕了,按理这是好板,当时也还没开砸,好不容易要成交了,我硬着头皮不撤。但另一面,那些大单一下走了,估计感觉大盘要不行。

后面,这票还是没有放量,虽然很险;而大盘,确实倒下了。

难道是佛山普澜二路怕买多了,哈,
有这敏锐力的资金不多见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