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捡皮夹,丢了一袋子人民币!300156,被坑了
展开
中午想捡皮夹,涨停价满仓打了 300156 。结果跑道不通,成交在22块。
好长时间没亏大钱了,手又贱了。
失败的主要原因,还是忽视了今天创业板的氛围。
一个相当于去年营业收入1.3倍的合同,一个今年一季度预增20-30%的股票,一个公告前跌4个点、形态在低位的股票,一个静态PE30倍的股票……综合来看,怎么都该板上。
可是,市场不相信理由,答案就是股价。没有板,只有亏钱。
一股亏一块,
好长时间没亏大钱了,手又贱了。
失败的主要原因,还是忽视了今天创业板的氛围。
一个相当于去年营业收入1.3倍的合同,一个今年一季度预增20-30%的股票,一个公告前跌4个点、形态在低位的股票,一个静态PE30倍的股票……综合来看,怎么都该板上。
可是,市场不相信理由,答案就是股价。没有板,只有亏钱。
一股亏一块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