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近20年的股票,一切都是过往云烟,现在把钱看得很淡,我不是买股票,而是把钱放在这个特殊银行,每年收获利息就行了。
看到还有很多朋友像我当年一样抄底摸顶,实在看不下去,做股票成功就4个字:顺势跟单。
最重要的是势和跟
什么才是势?
什么时候跟?
把这2个字弄懂,钱就滚滚来了
什么是势?一浪高于一浪就是势
什么时候跟?接近上一浪的起点时就跟
跟错了就止损,跟对了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保持一致性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