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创业板,我想说:上午上涨,下午找死.
展开
RT
我竟然还满仓着呢,看着向下的空间并不大。但看着创业板的指数,我怕。真的怕。
如果吓到各位,抱歉,本人就是一菜鸟。
我竟然还满仓着呢,看着向下的空间并不大。但看着创业板的指数,我怕。真的怕。
如果吓到各位,抱歉,本人就是一菜鸟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