缠论的核心都在前12课,不在笔线段中枢。

第一:选股顺序(没去再翻课文,下面引用的话,是我的记忆,可能略有出入)

首先排除ED股(所谓ED,自己查,就是指弱股,说白了,就是那些不涨的票,不强的票),排除的办法(随便什么都可以,比如均线多头,MACD的0轴之上,60线半年线或年线之上,看你的级别了)----------排除ED之后排除早泄(什么叫早泄,就是那些涨了一下板了一下,后面又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