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冠昊生物、星河生物、东宝生物,凡是带**生物的创业板股票多是妖股!晨光生物有点像!博雅生物在吸筹。
天上生物,md,打错了,天山生物,别说是妖股,更不好意思说是生物股了,还说自己是性控冻精,我看是痴性!
however,天山生物,不要因为媒体一片唱空,就让自己埋没在寒冷的天山里,自暴自弃!
请你发挥你狂牛的奔放,公牛的热情,牛股的激情,去干倒一切冷酷的母牛!
请你以公牛的精子,培育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