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其是一线城市,易涨难跌。
牛刀就是一个笑话。
总结几点:
1.货币超发。这个一直在进行。没看见连上交所都是要到80万亿吗?
2.分配体系,这个很重要。好东西很多有钱人抢,拍卖式定价。
3.城市化。核心城市垄断各种资源和机会,你要愿意去小地方呆着也行,机会少很多。
4.人口红利,大城市人口净增长。看看汉城,东京,呵呵。
5.投资渠道匮乏。

但本人长期不看好非中心城市和中心地段的房价,跌再多也不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