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恐怕玩完了!
展开
全仓买入了一个汽车板块股票,上周到今天,短短3个交易日,跌去了近20%,广州的限购令一出,
不知还要重创这个板块多久?割,下不了手,不割又忐忑不安,这几天都惶惶不可终日,前段时间一工友找我借钱,50W,月息一分,觉得很低,不值,只是意思借了几十万,全部转战股市,那知现在本都没有办法保住,还倒吐20%,这是不是一种报应呢??真是自作孽啊!!!
不知还要重创这个板块多久?割,下不了手,不割又忐忑不安,这几天都惶惶不可终日,前段时间一工友找我借钱,50W,月息一分,觉得很低,不值,只是意思借了几十万,全部转战股市,那知现在本都没有办法保住,还倒吐20%,这是不是一种报应呢??真是自作孽啊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