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吼一声,兄弟们今天不要参与两只新股接盘,不做炮灰,让机构们自己抛给自己吧
展开
ZJH又想做什么,又想立什么!真把俺们当炮灰啊,号召今天至少淘股吧的弟兄们腰杆挺直一点,有尊严一次。今天决不参与博林特和喜临门两只新股的首日炒作。让我们自己学会保护自己吧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