汶川的一个亿是广药捐的吗
展开
如果是广药会为汶川捐款1个亿吗?捐款为王老吉取得的慈善广告效益属于广药还是加多宝?据我知道很多人是因为这1个亿的广告效益而消费王老吉的-----这个义举的事实人是加多宝而不是广药,换做广药压根能卷200万都万万不能(还不如王石),这样的体制会做好王老吉吗?可惜上市的是广药而不是加多宝,否则加多宝得到的舆论支持强度要强大很多,很多人是屁股决定脑袋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