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市第一个居然是B股200512.
请问郭主席
B股投资者何罪之有?
B股投资者购买比A股更便宜的股票,
这个总不能算投机了吧?

为什么要拿B股投资者开刀?
11年前对国内投资者开放B股次日B股即开始惨烈下跌。
11年了,你们口口声声承诺的解决B股问题没有一点下文。
现在居然会用
如此的下流无耻,
如此的冷酷残忍,
如此的丧心病狂
的的方式解决B股遗留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