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避免去生活帖
贴点股票啊
300345好板啊
买不到啊


刚认识了个mm(幼师,才19)
吃了一次饭
明天答应和我一起出去度假啊
知道要在外面过夜啊
问题是:
1、只开一间房,能行吗?
2、如果开一间房,是大床好还是双床好啊?晕,担心啊。
3、哥现在选择的是套间,大床,但外面有沙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心请教啊

祝帮我排忧解难的泡妞高手,天天满仓涨停板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