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牛股那么好
展开
这周研究好多牛股,发现牛股真的很牛,而且容易赚钱啊!我多研究下历史k线我要从瘟股转向操作牛股了,想通了。牛股确实比瘟股好。不仅容易涨,而且跌了容易拉回来!!
可惜炒了2年多股才刚发现牛股的好。 但是,还来得及,加油了。好好研究把。
谢谢@听听的心伤 对我的启示。想通了,真好,接下来就是像你那样从历史k线量化的过程了。
可惜炒了2年多股才刚发现牛股的好。 但是,还来得及,加油了。好好研究把。
谢谢@听听的心伤 对我的启示。想通了,真好,接下来就是像你那样从历史k线量化的过程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