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2100
展开
2012年初的2132算是2100点时代,后面将进入后2100点时代。。。。。
2100点时代,大家都看到了,活跃成闷,牛气烂漫,高潮漫骂。
后2100点可能会有什么特点?
1,权重股,应该大量减持,藏股于民,奠定扎实基础。不过,估计上面没人。
2,阴跌到没有将来的那部分,还不如退市。
3,成长,依旧主流;题材,只是话题。
2100点时代,大家都看到了,活跃成闷,牛气烂漫,高潮漫骂。
后2100点可能会有什么特点?
1,权重股,应该大量减持,藏股于民,奠定扎实基础。不过,估计上面没人。
2,阴跌到没有将来的那部分,还不如退市。
3,成长,依旧主流;题材,只是话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