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股吧第一次发贴之时不我待
展开
昨天今天居然在中午都睡了一会,昨天一早割了 600247 ,今天一早打板 002053 ,这样的大盘,怎么重仓啊,资金虽然在不断新高,但那是缓慢升高啊,不够一下亏的啊,而且我有预感,在股市中如果一段时间内总是只能小幅赢利,基本上都会还给市场,今年我的赢利实际只在几笔交易,全仓 600606 吃二个板, 000863 中7.7半仓后加码,赢利15%, 002490 全仓一个板不到一点,其余所有的交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