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回事,大盘要创三年新低,但论坛上似乎还在大赚特赚
展开
真奇怪啊,到处都是打板赚钱之声,今年如果没翻倍都不好意思在论坛上亮收益,大盘如此情形都能如此,据高手说下周见底,那下周开始这些人估计要暴赚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