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下大家,好像这股本来就是就是一个圈套,主力借三国贸易会议出货,然后每天低开,让被套的人抛不了,然后盘中用极少的单拉涨,然后大单不断抛,收盘下砸,每天股价跌那么多,请问各位高手怎么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