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打板朗玛信息,做苹果第二波,周三亏7个点卖出
周三尾市打板宏昌电子,绝对是3D龙头,当天开板,周四跌停排队卖出
周四下午看st航投向上突破,14.50买入,周五排跌停板没卖出,仍然持有


我的思路哪里错了?